徐瑋 kevin ping 徐瑋 初戀故事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国际歌友粉絲官网CLUB 徐瑋(小さな王子)ジェリー·シュー、国際的なファンが役員ネットワークCLUB (中日文):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官網 特別推薦 DD BOX 及 S.J.B 徐瑋-創意圖相館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官網 特別推薦 DD BOX 及 S.J.B 徐瑋-創意圖相館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特別推薦 DD BOX 及 S.J.B 徐瑋-創意圖相館
`SUPER JERRY BOOM 

`特殊DDボックス、SJB
徐瑋 - クリエイティブフィギュアフォトショップ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DD BOX 及S.J.B 都是瑋瑋的家族的朋友,最近都推出了自己BLOG的專屬圖卡,設計精美,許多BLOG都很愛用,也美觀了各BLOG的視覺畫面 ! 本站特別的推薦 !

DDのBOXとSJBは家族の友人をWeiWeiredされており、最近になって、美しくデザインされ、独自の排他的な絵カードブログを立ち上げ、多くのブログが非常に大好きで、各ブログ!ウェブサイトの美しいビジュアルは特にお勧め!
S.J.B也推出REMIX版本,

Gorgeous purple crystal fantasy stage,那麼這一個系列也要有一個名稱,Crystal fantasy stage,一個 {水晶夢幻舞台}加上有王子氣的Jerry ,紫色的背景點點星光閃爍著 ! 是不是有如夢似幻的感覺,所以我就定名為 {紫色夢幻的徐瑋} Xu Wei, purple fantasy.

SJBもREMIXバージョンゴージャスな紫水晶のファンタジーステージを開始し、その後、このシリーズは、ガスの{クリスタル幻想的なステージ}王子は星の輝くジェリー紫色の背景と相まって、クリスタルファンタジーステージを名を持つ必要がある夢のような気持ちを持っていないので、私は{紫幻想徐偉}徐偉、紫色の幻想という。

 
SUPER JERRY BOOM  STORY ~ JERRY有一種王子般的貴氣,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因此很得女歌迷的喜愛,當然徐瑋本人可能並不這樣認為,欣賞JERRY的男粉絲也很多,因此我在設計的時後用我的感覺來製作,可能跟DD BOX 的設計風格不同 !

JERRY王侯贅沢、ちょっと世俗的な空気を感じるので、それは女性ファンのお気に入りだった、当然のことながら、徐偉ので、私はデザイン、ジェリー男性ファンが多く感謝し、そう思わないかもしれない私は生産を感じる、DDのBOXの異なるスタイルを持つかもしれません!

我覺得JERRY很可愛,有一種很自然的純真,唱情歌有時會表現的很淒楚傷心,我拿到的都是這種表情MV,只能照著表情來設計 ! 夢幻的徐瑋走進一場紫色的夢境是我的想法 !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想像與創作 !

私はジェリー可愛いと思い、自然の無罪があると、私が手に、時には非常に悲劇的に悲しい愛の歌を歌うことだけ表現によれば、この式のMVです!に徐偉の夢紫色の夢私の思考!あなたが私たちの想像力と創造を好むことを望みます!

DD BOX的設計
DD BOXのデザイ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