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 kevin ping 徐瑋 初戀故事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国际歌友粉絲官网CLUB 徐瑋(小さな王子)ジェリー·シュー、国際的なファンが役員ネットワークCLUB (中日文): 徐瑋參加中視大型週末綜藝節目「我愛冰冰秀」,這一集總共有10組藝人參加,相當的精采。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徐瑋參加中視大型週末綜藝節目「我愛冰冰秀」,這一集總共有10組藝人參加,相當的精采。

徐瑋昨天參加中視大型週末綜藝節目「我愛冰冰秀」,這一集總共有10組藝人參加,相當的精采。
徐瑋昨天参加中視週末大型綜藝節目「我愛冰冰秀」錄影,此集陣容強大,男神女神大PK,有十組歌手參加,除了徐瑋之外,男歌手還有周治平、張克帆、沈文程、陳隨意,女歌手有僅雯、高慧君、楊繡惠、吳申梅、謝宜君,可以說是非常的熱鬧,大家記得要準時觀賞喔。
播出時間確定後再宣布。


徐瑋這次在「我愛冰冰秀」演唱海外版的歌曲,戴安娜、送你一朵勿忘我、風中的早晨,及和僅雯合唱無言的結局,相當有看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