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 kevin ping 徐瑋 初戀故事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国际歌友粉絲官网CLUB 徐瑋(小さな王子)ジェリー·シュー、国際的なファンが役員ネットワークCLUB (中日文): 是快樂 ? 亦是負擔 ? 徐瑋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 轉載 - 徐瑋電子報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是快樂 ? 亦是負擔 ? 徐瑋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 轉載 - 徐瑋電子報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是快樂 ? 亦是負擔 ? 徐瑋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 轉載 - 徐瑋電子報

ハッピー?負担?リドラーへの手紙、徐偉ファンの姉
是快樂 ? 亦是負擔 ? 徐瑋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  
 
轉載 - 徐瑋電子報  東方霞  http://blog.udn.com/jerryboom/6984126
阿霞特稿 - 徐瑋收信之多是有名的,當兵前每個月都有三四千封的收信量,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及問候,當然也少不了歌迷粉絲的私密話,2000千禧年以前台灣沒有「網 友」這個名詞,全面e化還是近幾年的事,在沒有網路的年代裡,寫信交「筆友」是唯一情感交流的方式,徐瑋當兵前夕曾經在週刊上回信,這一篇是原汁原味轉載 週刊的報導。
 
アスヤボラカイ機能 - 2000年のミレニアムなら徐すべての側面からのケアと挨拶の量を受信する前に、毎月​​、同じくらい知られているように三から四千兵士を受信する準備魏、そしてもちろん、プライバシーのファンファン用語 "ネチズン"近年の包括的な電子的なものではなく、インターネットの時代、数年前に外交 "ペンフレンド"だけ感情的な交流、徐偉、週一回の前夜に兵士を書き込む手紙には、この1つは本物の復刻ウィークリーレポートです。


徐瑋給迷哥迷姐的一封信 - 摘自週刊報導
徐偉、リドラーファンの姉への手紙 - 週報から撮影

我帶著沉重的歉意來寫這封長信,在這寂靜的午夜時分,我終於下定決心拋開手中的!「讀者文摘 」,然而提起筆來卻無法傾吐,妳們寄來的書籤都很漂亮,此時卻有如走馬燈一樣在我腦中旋轉,擁有太多的友誼及祝福使我難以下筆。

是快樂 ? 亦是負擔 ?

所謂歉意也由此產生,很多朋友沒等到我回信,就迫不及待的又寫封信來責備我,其實我心裡也不好受,我個人時間實在有限,正因為每封信我都自己回,才會拉長回信時間。
我保證,每一封信都會自己回,而且一定回。
有位小姐在信中說「不回信會恨你 」,這也未免太沉重了 ! 另有一位女學生說寫來五十四封信我都沒有回,還說再不回也無所謂,她在黃泉之上都會記得我,這就更讓人惶恐了,增加我的心理負擔。

讓我們嚴肅的討論一個問題,「友情」是什麼 ? 「友情」是一種愉快,還是一種負擔 ? 

朋友們,我相信大家交朋友的動機絕非追求負擔,而是為了人跟人之間溝通情感的快樂,如今,我每天晚上看著一封封來信,太多的溫馨已使我負荷過重,有無以回報之感,竟然還有朋友說我「耍大牌」,哎~我心欲泣 !


不過,我寫這封信不是要大家陪我難過,也不是吐苦水,我們來談點輕鬆的好不好。

首先,我私下把大家分為激進派,保守派和溫和派,其中以溫和派為最多。
激進派的朋友,套句成語可說是對我「大發嬌爹」,說我擺架子,問我是否「瞧不起人」,真是天大的冤枉,所幸大家都是朋友,好歹慢慢會了解我的為人,我也知道「愛之深責之切」的道理,所以這些指責我會長記在心,只不過有時想來想去有些許黯然神傷。


五花八門的問題

保守派裡最典型的一個例子是位署名「宛瑩」的朋友,她不問我電話地址,只把我當成個傾吐的對象,信中只談她成長過程中的苦悶與歡愉,她大概不想造成我的負擔,從來不曾要求我回信,只是一味的傾訴,但我還是有回信給她。
溫和派的人最多,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為何一直唱那個女孩,唱的時後舞蹈動作多一點如何 ?」
這首曲子是劉家昌老師為我寫的,我也很喜歡,所以常常唱,最近我的新歌「筆友」也出來了,可說是為妳們唱的。

「你實在是太瘦了,在晨霧裡你簡直跟竹竿是兄弟一樣,我看你最好跟我妹妹小胖討教,討教,多多交換意見」
我的瘦可能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但我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早上都會在院子裡跑步,鄰居老先生還有教我瑜伽術。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清純 ( 不化妝 ) 的還是豔麗 ( 有化妝 ) 的 ?」
我欣賞新純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平常不必化妝,某些重要的場合有一點淡妝是很好的。

「你很像科學小飛俠裡的鐵雄 !」
假如有機會的話,我也願意在兒童節目裡打扮成科學小飛俠,讓我的小朋友樂一樂。


長い手紙を書いて謝罪し、重いと、サイレント真夜中に、私はついに手を後回しにすることを約束した! "リーダーズ·ダイジェスト"は、しかし、Gvは君たちを注ぐ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ブックマークを送信非常に美しく、私の心の中でそのような回転ドアの回転があり、私が書き込みするのはそんなに難しいすぎる友情と祝福を持っています。

ハッピー?また負担?


私は戻って書いたまで、いわゆる謝罪も結果ですが、私の友人の多くは、私は前に戻って、各文字からこそ、実際には、私も苦労したが、手紙を書いて、私を非難するのを待つ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私は個人的には本当に限られた時間を待たない細長い応答時間。

私は、各文字がバックであることを保証する、とに戻ら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ある女性は、これも私にとってあまりにも重いビットです "嫌いになるあなたは、返信しないで!"そうでなければ女子学生が言った私が書いた54人の手紙が戻ってきて、我々は戻ってそれは問題ではないないと言っていないが、彼女は自分たちの生活にあった手紙の中で述べたトップは私を覚えているだろう、より多くの人々が恐れている、と心理的負担を増大させる。


"友情"って、私たちは深刻な問題を議論しましょう​​?"友情"が喜びや負担ですか?


私はオーバーロードされたので、友達が、私は友達を作るために人々のモチベーションは決して負担の追求を意味することであると信じていますが、短いリモート、今毎晩の間に感情的な幸福を伝えるために、私はあまりにも暖かいからの手紙を見ました私の心のYuqiにちょっと、友人は感覚を返すかどうか、と言うが、"歌姫"は、まだあります!

しかし、私は私を悲しく同行しない場合は、この手紙を書いています、彼らの不満を放映されていない、我々は簡単に良い点について話しています。

まず第一に、私は個人的にはラジカル、保守派と穏健派、穏健派までに誰を置く。
私は人を見下す場合ラジカル友人、イディオムは、私、私は気取ることダイハツ交通が父 "と言うことができる言葉は、本当に大きな不当な扱いを受けたが、幸いにも、我々はすべての友達で、どんな結果になろうと、それが徐々に私を理解して私に尋ねた男は、私は "厳しい愛"の真実を知っているので、私は社長、覚えているこれらの非難は少しだけ落胆したこともあり多くの審議です。
私はさまざまな問題と一緒だ

保守派の最も典型的な例では、署名の "WAN Yingさんの友人ですが、彼女はアドレスに電話するように私に質問していないだけconfidantes、手紙育った彼女の苦悩や喜びについてのみ話として私の思うに、彼女はおそらく望んでいない私には重荷の原因は、単純に話をしようとするが、私は彼女に答えた、答えるように頼まれ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穏健派まで、さまざまな問題があります:
"どのようにより少しときに女の子は、ダンスを歌ってきたのはなぜ、歌う?"
この曲は私が書いた劉嘉チョン教師で、私も好きだったので、私は頻繁に私の新曲 "ペンフレンド"を歌い、最近出てきたし、あなたたちのために歌うように言った。

"あなたは、竹の棒が兄弟であると朝の霧の中で、薄すぎると、あなたは、単に私はあなたがより良い助言のための私の妹とぽっちゃりしていたと思います、、アドバイス意見交換の多くを求める"
私は体格と素晴らしい関係を持っているかもしれ傾くが、毎日私は老人が私にヨガを教えヤードネイバーで実行される朝に運動を行う習慣があります。

"(メイクアップ)純粋な(すっぴん)や明るい、女の子のどんな気に入りましたか?"
私は、新しい純粋な素敵な女の子に感謝し、通常のメイクアップ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し、少しお化粧は、いくつかの重要な場面は非常に良いです。

"あなたはガッチャマンTiexiongが好き!"
機会があれば、私も子供たちが楽しみを持ってみましょう子供のプログラムガッチャマンでドレスアップしても構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徐瑋 - 想不盡的你 2013 新版3D  S.J.B 製作 新年快樂



目前還在夜校唸美工


「你為什麼不唸書呢 ?」
我目前在一所美工學校唸高三,畫畫這方面我可能是有點小天份吧 ! 以後畢業了,在不妨害歌唱的情況下,我當然想繼續唸書。

「女孩子先寫信給你,會不會太走在時代的前端呢 ?」
沒關係,只要有誠意何必分性別呢,把我當哥哥或弟弟看就好了 !

「多麼希望你能給我一封那麼古典,那麼柔美的信 .....」
這個嘛,嗯嗯,恐怕有點困難,若要「柔美」兼俱「古典」,會使我更瘦吧 !

「你的牙齒怎麼會那麼白 ?」
哈,我的牙齒本來就白,但只是前面白,後面還是有蛀牙的 !

「能不能給我你家的地址和電話 ? 你有多少封歌迷的信 ?」
給了住址沒有用,我不常在家,打電話來怕會吵到我爸媽,還是寫信到台視來最方便,我收到的信件已經可以堆成小山了,總有一天我要和小山和照一張。


房間香香  鼻子敏感

既然大家是朋友,有些情況得讓你們知道,才不會出現難為情的場面

- 「不要寫上這封信只有徐瑋才能看,別人先看的話是大狗雄」等等類似的話,因為我的信很多,常麻煩爸媽先代為整理,這麼寫會使他們覺得「不好意思」。

- 我敢打睹有些信一定是灑過香水,經常弄的我房間香噴噴的,當然只有女孩子會這樣做,最好小心些,莫要讓媽媽發現有人偷她的香水用。
還有用鋼筆寫的話更得注意,有些信香味特別濃,字跡略有模糊,大概是香水噴到字上面了,最好還是不用香水的好,妳們會使我鼻子敏感的,鼻子出了毛病,唱「那個女孩」就不會好聽了。

- 我很感謝大部份的朋友都寄回郵來,最好是能把回郵貼在信封上,寫明收信人地址,到時後我只要把回信往妳們的信封一裝,封了口就可以寄出去了。
希望大家不會認為我這個要求太過份,這種方式可以加快回信的速度。
選信封也是個小學問,有位朋友來信的信封被面印上一行英文:「Its lonesome here without you」這些字我到是認得,也覺得沒什麼,但是一位大朋友看了說「太過份了」女孩用這種信封嫌早了點。

- 請不要問我家電話及地址,因為我和爸媽住一起,打電話怕吵了他們,不希望我的歌唱事業影響到他們的生活作息,書信來往是最佳的交流方式,好嗎 ?


每封信都親自回

- 不要說「不回信會恨你」這樣的話,那會使我有心理負擔,反正我是一定會回信的,時間的問題而已。
我保證,每一封信都是我自己回的,也不要埋怨「只有短短兩三行」有時實在積壓太多,怕回信太晚只好匆匆回信,其實我都能感受到大家溫馨的友誼,我回信裡的短短兩三行何嘗不是包含滿腔誠意呢 !

- 不要說 :「不要介意我的名字很俗氣」之類的話,名字只是一個人的代號,沒什麼好聽不好聽的,還為此對我感到抱歉,大可不必,「雅玲」「玉玲」都是好名字,連我的徐瑋還有人說聽起來像虛偽呢 !

- 不要以為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小的女孩子
不錯,我曾經說過比較「喜歡」年紀較長的阿姨,因為我進影劇不久,需要要姐姐阿姨的照顧,別人好心好意照顧你,難道你不會比較「喜歡」她嗎 ?
何況,我說過的這些話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喜歡年紀小的女孩啊 !
很簡單的道理我「喜歡甲」不意味我「不喜歡乙」。

在 這午夜時分,提筆寫下這麼多字,我感覺有些語無倫次了 ! 可是只要能增加大家對我的瞭解,這一切都沒白費,到是有些還在讀書的朋友,總喜歡在信末處娟娟秀秀寫上「午夜十二點」或「凌晨兩點」之類,這總令我難安, 還是早點睡吧 ! 要不被然被妳爸媽發現了,禁止再寫信給我,,那多殺風景。

生活平淡與常人同


也有人問我生活是否多采多姿,怎麼說呢,我感覺怪平淡的,和平常人一樣。
通常,不管前一天有沒有錄影或拍戲,我都會在早上八點半醒過來,然後在庭院裡跑步,每天運動。
可是,最近一個大朋友建議我到外面去跑, 這樣才有效果,起先是他問我每次跑多久,我回說不知道,聽說我只在院子裡來回跑,他說那是「一個人玩捉迷藏」收效不大,應該到外面跑,視野廣闊。


然後我看看「讀者文摘」再回妳們的信,幫媽媽做點家事,要不然再到公司綠音或錄影,沒事兒的時候滿空閒的,一忙起來就昏天暗地的了,累的時候那副慘狀要是被妳們看見了,恐怕就沒人寫信來了吧 ! 哈哈,這個笑話如何 ?
我是獨生子,有些朋友是獨生女或長女的,問我願不願意當乾哥哥,那當然很好,可是-我們最好做「純友誼」式的乾兄妹,精神上的,要不然我時間調配不過來,招待不週之處會讓別人講話的,對不對 !
現在是凌晨三點,妳們都睡了吧 ! 或許睡前妳埋怨我還沒有回信,那知道我正在努力寫信呢 ? 我不知道妳們看到這封信是幾點鐘,不論如何,作完功課再看,到了上床時刻快快收起來,也不要把「我」貼在床頭,免得「我們」一起挨妳媽媽罵 !
早安 !
 
夜間学校のコンセプトアートはまだです
 "あなたはなぜ学ばない?"私は少しの才能かもしれません!卒業後、歌を害することなく、もちろん私は私の研究を続けていきたい、この点を描画するために、3年目、現在、美術学校で読んだ。"女の子が最初にあなたに手紙を書いた、それはあまりにも時間の前を歩くことがないのだろうか?"性別は私が兄や弟のように見えない理由は、誠実である限りは問題ではありません!"私が望むどのようにあなたは私のように古典的な、ソフトな手紙を与える可能性が....."まあ、ええ、私はそれは難しい "ソフト"同時に "古典"が今の私をよりリーンになるだろうことを恐れている!どのように白のあなたの歯? "ハ、私の歯はすでに白が、ちょうど白、背中や虫歯の前で!"私はあなたの自宅の住所と電話番号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かあなたはどのように多くの手紙ファンレターを?"指定されたアドレスは何の役にも立たない、私は両親を覚ますことを恐れてか、最も便利なように、ステーションへの手紙を書くために呼び出され、自宅ではない頻繁に行う、私は一日丘積ま手紙を受け取ったと私丘から撮影してください。
敏感ルーム匂い鼻
 我々は友人であるので、いくつかのケースではあなたが知っているように持って、それは恥ずかしいシーンを表示されません- 私の手紙の多くは、多くの場合、最初の仕上げに代わって、私の両親を困らので、同様の "徐偉を見る唯一のこの手紙を書いてはいけない、他の人が大きな犬の男性を見て"、ので、それらは "ではない気分にさせる書き込み神経。 "- しかし、後者は文字の一部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頻繁に私の部屋の中に入る香り、香水と自分自身を浴びせ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もちろん、唯一の女の子が、それは注意しなければ最善であることを行うには、Moの私は母が誰かと彼女の香水を盗んだ見つけたい。いくつかの手紙の香りに特に強い注意を払う必要があり、ペンで書き込むには、書き込みは少しあいまいです、多分香水スプレー上記の単語に、最善のは良い香水を持っていない、あなたたちは私の鼻が敏感であること、鼻が間違っていた"女の子"いいではないを歌っている。- 私は、ほとんどのメールメールは、君たちエンベロープに限り回答として投稿するには、受信者のアドレスを与えて、エンベロープ上のメールステッカーを返すことが最も適しているロードされ、密封の友人に非常に感謝しています口を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あなたが私の要求は行き過ぎだとは思わないことを願って、このアプローチでは、応答のスピードを加速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これらの言葉は知っているあなたなしでは、ここでその寂しい、もあるとは思いませんが、大きなお友達は言う"遠すぎる:選挙エンベロープは英語でも1行に印字友人封筒掛け布団カバーから少し知識を1つの文字ですそのためには早すぎるこのエンベロープを持つ少女。- 私の自宅の電話番号と住所は、私は、私の両親と一緒に暮らす彼らは、彼らの生活様式、対応に私の歌手としてのキャリアに影響を与える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の最高の形でお願いされたくないPachao呼び出すので聞かないでください?個人的には戻って各文字- とにかく私に心理的な負担になるだろうそのため、 "あなたを憎むだろう返信しない"なんて言わないで、私は、時間の問題に答える。私はそれぞれの手紙は私自身の背中であることを保証する、と文句を言わない、 "わずか2または3線が時々本当に返事が遅すぎあまりにも恐れてバックログ、返事を急ぐ必要があった、実際には、私は温かい友情を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る私はそれが心からの誠意を含まない短い二、三行を書いていて!- 言ってはいけない: "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私の名前は粘着性である"ものの一種で、名前は単なるコードネームで、素敵なものが良い音しませんでした、彼らは完全に不必要な私のために気の毒となるだろう "Yuling"をYaling "されている徐偉との良好な名前は、また偽善それのような音と言った!- 私は私の小さな少女より年上好きではないと思いませんかはい、私はかつて私は姉妹の叔母であるように注意が必要で、すぐに動画像を入力したため、古い叔母を、 "好き"、他人があなたの最善の意図を世話をする、あなたは "のように"彼女を比較しないと比較するために言ったの?言うまでもなく、私はこれらの言葉は、私が若い女の子の​​ように "好き"しない "ことを意味しな​​いと述べた!私は "私はBを好きではないという意味ではありません"のような非常に単純な理由この真夜中に、非常に多くの文字を書き込むためにペンを拾う、私はいくつかの支離滅裂を感じますが、限り、私はすべて無駄を増やすことができ、常に手紙の終わりに好きでした、いくつかはまだ友人を読んでJuanjuan秀秀は、 "真夜中"とかいつも私が緩和、もしくは早く寝た "2時"などは、上に書いてください!他に私に書いた偶発话会話両親は禁止発見され、 、それは楽しみを台無しにすることであろう。

との生活鈍いと普通の人々

 誰かがカラフルな人生かどうか私に尋ねた、あなたが言うのですか、私は奇妙な鈍い、平和普通の人々を感じる。通常、どんな録音や撮影がない日の前日に関係なく、私は、庭で実行後、毎日の運動を覚まし朝の半分に8で来ない、となります。しかし、最近では、大規模な友人が実行するために外に出るようにと私にアドバイスをし、効果的になるように、最初は彼が私の背中には知りませんでした、長い間走ったびに尋ね、私はちょうど庭で前後に実行されたことを聞いて、彼はそれが "人であると述べた非表示を再生すると、シーク "ほとんど成功し、広い視野を実行することであるべきです。それから私は、その後、他のグリーン音声またはビデオは、すべての権利忙しいアイドルフル、家事をする母親を助けるために、 "手紙に戻って来てみましょう"リーダーズ·ダイジェスト "を見て话会話が表示された場合、私は、誰もそれに書いた怖いとき斜めに悲劇的な物語このジョークはどのように、うんざりしていませんか?我々は最高の純粋な友情を行う " - 乾いた兄弟が精神的または他の私の時間の展開 - 私は何人かの友人一人娘または長女の一人息子は私に喜んで宣誓の弟に頼んであった、それは確かに良いが、音しかし、下手ホストが右、他人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のか聞かせて!現在、三時、君たちは今眠っている!おそらく、あなたはまだ、私はそれを書こうとして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か私は君たちがどんなに、数分でこの手紙を見ないわからない、答えないために私を責め就寝それを急いでベッドの瞬間に、再び彼らの宿題を終えてい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は叱られて "我々は"苦しむように、ベッドの頭側に接続されている "I"を置いてはいけませ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貼心惹人愛的男孩 - 阿霞結語

( 阿 霞) ; 可愛的小徐瑋寫這封信時還是高三學生,當時徐瑋的陽光男孩形象風靡台灣許多女孩,每個月都要從電視台搬回數千封信,徐瑋視歌迷為心靈上的「朋友」,也用 「我的朋友」來稱呼寫信給他的歌迷,是個非常貼心又惹人疼愛的男孩,徐瑋兵役後重回歌壇,以「想不盡的妳」專輯再度爆紅,光茫之盛讓人忘了16歲時唱「那 個女孩」「筆友」「小姐」「就已是紅透半邊天的少年徐瑋,這封信讓我們重溫徐瑋高中時的歷史,19歲的徐瑋加盟了馬來西亞最大的快樂唱片,出版了海外版 「風中的早晨」,紅透東南亞所有華人市場,成了新一代「亞洲暢銷歌王」,退役後的徐瑋擺脫稚氣,越發俊秀的外型與出眾的浪漫歌藝,「想不盡的妳」一推出就 攻站零虎榜冠軍達數月之久,徐瑋的收信量更是當月飆破兩萬封,如果一個月四千封信都讓徐瑋感覺負擔好大,兩萬封信要怎麼處理呢 ?

「信件」敲開徐瑋與歌迷之間「心靈交流」之門

阿霞曾聽徐瑋說過隨身的包包裡隨都裝數百封歌迷的信,每次出門工作的時後都會從堆成山的信件裡抽一些放在包包裡,以便錄影的空檔看信,歌迷千奇百怪的問題與關總讓徐瑋窩心 ! 「信件」也被徐瑋視為精神上最大的無形財富 ,「信件」也是徐瑋跟歌友之間情感交流的私密空間。
徐瑋從16歲接收到第一封歌迷的信開始,就開啟了與歌迷之間的「心靈交流」之門,徐瑋也視每一個歌迷都是他「心靈上」的戀人,所以徐瑋詮釋深情的「瑋式情歌」特別的有FEEL,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歌手。
 
親しみやすい雰囲気の愛らしい男の子 - アスヤボラカイ結論

シャオ徐偉(アスヤボラカイ);徐偉日光少年像は、テレビ、徐偉から毎月手紙の数千に戻って移動するために台湾に多くの女の子を席巻している素敵な書き込み、この手紙、または高校生、ファンなどのために心の中に"友人"だけでなく、彼に手紙を書いたファンを呼び出すための私の友人と一緒に、それは非常に親密であり、愛の男の子が徐Weibingの戦いの後の音楽シーンに戻ってそそります、 "あなたは無限のアルバムが欲しい再び赤バースト、Guangmang盛の人が16歳で"女の子"を歌うことを忘れて"ペンフレンド"ミス"が舞い上がるティーンエイジャ徐偉は、私たちは徐偉高校の歴史を追体験できるように、持っていた19歳の徐偉は幼稚を取り除く徐偉後に引退し、アジアで最も売れている歌手 "の新世代となっており、東南アジアでは、すべての中国市場をフラッシュ、朝風"の海外版に掲載され、マレーシア幸せアルバムに参加しましたより多くのハンサムな外観と優れたロマンチックな歌は"あなたが欲しいエンドレス"数ヶ月、月は2万に急増している以上の量を受信する準備を徐偉、場合にステーションゼロトラの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順位表の上に打ち上げ攻撃4000文字はそれに対処する方法であるために大きな、20,000文字の負担を月徐偉さを感じ?

徐偉とファンの間の心の交流のドアをノックし、 "手紙"


アスヤボラカイ聞い徐偉ファンの手紙を使った携帯用袋は手紙の数百人を収容されていると述べた袋の上に山の手紙からいくつかをポンピングするとき、各々が、家の外で働くことになるように中性の記録合計徐偉の心のオンとオフのファン奇妙な問題を、手紙を読んでください!"文字"徐偉"手紙"のためのものとみなさ精神的に無形の富、プライベート空間が徐偉は、感情的な交換機との間の歌の友達に話しました。

16歳から徐偉は徐偉そう、彼の"精神的な"恋人同士徐偉は、各ファンに応じて、ファンの間の扉"心の交流"を開設し、手紙のファンの最初の文字が始まって受信int型愛情魏ラブソング"特別な感じ、非常に異なって歌手で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