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瑋 kevin ping 徐瑋 初戀故事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日本語) 国际歌友粉絲官网CLUB 徐瑋(小さな王子)ジェリー·シュー、国際的なファンが役員ネットワークCLUB (中日文): 徐瑋jerry最愛【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徐瑋jerry最愛【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徐瑋最愛【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徐瑋最愛【Metallica】重金屬合唱團,2017設計經典款潮T。


        好萊塢眾家名明星,歌手最愛【Metallica的】重金屬合唱團名家設計款流行T卹。
      【金屬樂隊】重金屬樂團今年在東京辦演唱會特別推出設計款演唱會經典記念潮T,徐瑋已托友人從海外購得。
        徐瑋一身2017最時尚的潮服打扮,從頭到腳都是價值不菲,當然全都是店家贊助。友人情商徐瑋任模型代言自家商品。徐瑋的宣傳照片一曝光,店家及網拍的業績熱到爆,限量品均秒殺賣光,目前缺貨中。










沒有留言: